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叫我Mr.Tai 的一位女孩


我姓戴
她说 Mr.Tai的称呼 很特别 很亲切 
我微笑 当时的反应

人人都说 一位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支持他的女孩
那如果这样的 形容
一坨 大便 连苍蝇都不想去站 那做为一坨大便做的那么 低级
还有什么意识呢?

我清楚我这坨大便 其实人气一点都不高
人缘好 有时我很混乱
朋友多 但是知己有几个 那是个问号

在那天滑鼠不听使唤的情况下
不小心进到部落格 的 Human resources

再次确定我的眼睛
原来 我这坨屎 也有只这样的苍蝇在跟随
她是我的 Top traffic sources
开心 因为有人关注
明星需要 半个地球的粉丝支持
Mr.tai 认为一个也满足
至少不是对着镜子交谈

谢谢你=)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