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男人 另一方的 幸福-选择



1/6/2012

物品 称 : 它,It
但是 我称 她,she
总于 娶 到了
属于我自己 的 她

我娶她的理由 不怎么样 严厉
前看 眼睛 好迷人
侧看 还不错
后看 屁股翘
(其实 还好喜欢 后看)
后看 前方的 那扇门 驾出去 以后 
我 责任 重大
要做个好老公

人人说 外表不重要
我言 都很重要
因为她的内在 有很好的 条件
所以决定跟她求婚

要不是旧的 受重伤
新的可能就 没那么快出现
花了一笔 想去国外求学 的资金
娶她不比去国外求学的愿望来的大

做工供车?
下半世机会多的是
求学只是 上上半世的 事

走一步算一步
毕竟父母有了年纪
求学的 事 机会越是渺茫
还是 早些 赚钱 让父母享受世界

人出世
来 寻找 答案
答对了 答完了
就 再见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