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妈妈 我♥你


第2学期的 放假
回去 看见 妈妈 很虚弱 
看见了 心会痛

说她 心脏 跳得很快很 辛苦
妈妈睡觉前 
需要 按摩 和 帮她 拔罐(吸风)
甚至 一整夜都睡不好

妈妈
身体不健康 是因为坐月 
处理得不好
因为我这个儿子 害的吗?
如果 少我这个儿子 
妈妈会健康一点
那为什么 我要出世呢 ?
如果没有我 
也不会 看见妈妈 多么辛苦
半夜 醒来 搽药 自己在按摩辛苦的地方
看见 一袋一袋的药
每天在吃

妈 那又何苦呢?
没有我 可能你就健康多了 生我出来 自己在受苦
我很自责 你知道吗?
总是在 为我们着想 担心我们

知道我在这读书 
天天 吃快熟面
你知道后 妈你哭了
如果爸没告诉我的话
我就不知道 这件事
那以后我都不说我这 究竟 发生什么好了 
我不再让你担心
听到心好痛
为什么 有那么好的 妈妈 在照顾 阿
妈 我想你的时候 也会掉眼泪

回去1个星期 才见你 几天
就去马六甲看 医生 住院了
你说在 医院掉水 那一定很痛吧
听到后 真的很担心妈
除了 一直打电话给你 问好
我还帮妈 去神庙 拜神
求神
保佑妈 平平安安得回家
保佑妈身体健康
那几天 我都在求神保佑

今天拿第2学期的成绩
看见自己 比 上个学期的 成绩 有进步了
想跟妈报喜
怎么知道 电话里 的声音 
真的好 虚弱
妈 心真的真的好痛
对不起
我没做好 好儿子的责任

i missing you mum

3 条评论:

  1. 很感動
    祝aunty早日康復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自责
    你妈看到会更心痛
    松妈没事料的~~cheer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ennie: thx~她会康复的...

    wantin: ...
    我心中的 花 总是那么灿烂
    因为我 爸 是位 热情的 太阳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