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过去-妈妈-胶察


我是一位 学生
读室内设计的学生
今天在学校 画着 2point perspective
因为掌握的不够好 所以一直 画错了
突然看着 胶察 发呆了
为什么那么面善
回想了小时候 
妈妈 坐着我旁边 教我数学题
错了也察 字写得不好也要察
爸与妈得教导 希望我读书 厉害
但是 以前不会想 
只会 玩 跌跌撞撞
右边的伤口 还没好 左边又一横
让家人过得 多紧张 的日子

握着妈妈的 手 苏醒 时 看见得是一道光
很自然的 问妈妈这是哪里
妈妈哭着 回答我 是医院
告诉我车祸了 才知道
我车祸了
身上有道 再也医不好的伤

突然好像回家 看妈妈 抓着胶察的画面
把那画面 记载 下来
没相机的话 只能回想 但是 好模糊
不如有一架相机 来 暂停了 那画面
老了 还可以 回味
也看得好清楚


视力很好的妈妈 现在 要带老花眼镜了
多cute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