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she gone.....

appear here but disappear on here as well...
i will remember what i did for my 1st time
that was a wonderful memory for me
thank you...
只能说:你是 背影  小姐

每天都思念 着 陌生的 你
虽然不是 很记得 你的样了
但是 当你更衣 出来的 那一刻
我 忘 不了
那双 大大 眼睛
雪白的 皮肤
迷人 的 嘴唇
我最爱 的 发型

可能你真的以为我想sketch画 吧
我只是想用 这个 借口 
想认识 你
当时 好紧张 
不知道 你 领悟 到我的意识吗?
紧张 过渡 也忘了 跟你  要名字
给你了我的 email
还叫你add my facebook
我到现在 还在 等你
你感觉 的 到 吗 ?
陌生的你

真的是一见钟情 吗??
我本不相信
直到你出现
我不得不信 世上 真的 会有这件 事

等了一个星期
你还是没来add 我
好想去找你
但是
不幸的是
要考试了 不能去找你
考完试 后 就去 jonker walk 
找你
怎么知道....
本来 心麻木 了的我
原来我 的 心 还是 会 痛的

只记得 你 唇 上 的痣
我 做 不 了什么了....

你消失 了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